市委群工局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党章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31 11:04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群工局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合格党员的第一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反反复复学。523—527日,按市直机关工委安排,市委群工局党员干部踊跃参加党章知识竞赛网络在线答题,在编在职党员干部全部参加,挂职流动党员鼓励参加,共有26人参加党章知识竞赛,平均成绩为95分,取得了优良成绩。

通过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积极参加党章知识竞赛,党员干部更加熟练掌握党章党规知识,增强党员党性意识,自觉地把遵守和维护党章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自觉地将党章应用于生活和工作之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人民群众来信来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