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乐山市委群众工作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28 15:38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427日下午,中共乐山市委群众工作局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委群工局局长李安辉主持,市委群工局和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效果。

一、传达学习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

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暨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后,我局赓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会上,李安辉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及彭琳书记讲话精神,并对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安排和部署,明确了学习目标、学习内容、具体要求和措施。

二、成立领导小组,进一步健全组织领导

成立了以局长李安辉为组长,副局长李柿、督查专员陈建明、刘玉梅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学习教育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日常工作。

三、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推进事要解决

结合群众和信访工作实际,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信访工作相结合,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抓好来信来访转交办、信访积案攻坚克难、处置非访进京访等工作。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抓好抓实群众和信访工作,信访干部磨炼意志、锤炼品格,观念和业务能力适应新时期信访工作要求,推动信访疑难案件的有力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