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峨眉山市信访局组织举行2019年第二期全市信访干部培训班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9-11-22 16:25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峨眉山市信访局组织举行2019年第二期

全市信访干部培训班

 

为进一步抓好我市当前信访工作,继20191月信访干部培训后,1118日至21日,峨眉山市信访局再次召集乡镇、部门信访干部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一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结合业务工作,进一步掌握化解矛盾纠纷、办理信访事项等业务技能,三是结合爱国主义传达教育,进一步提升干部理想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峨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杨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并讲话。乐山市委党校副教授赵平,乐山市司法局调解专家李贡枝,乐山市信访局网络投诉科科长许丽、办信科科长张立新分别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