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边县委书记郭正强调研信访工作
来源:马边县信访局 作者:市信访局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18-12-10 10:22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25日,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边县委书记郭正强到县委群工局调研信访工作

郭正强查看了群工局新业务用房的办公情况,对群众工作中心创建省级“人民满意窗口”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群工局要充分利用好新业务用房,规范好基础业务,抓住创建“人民满意窗口”契机提升形象,充分发挥信访部门综合协调和督促指导作用,争做行业排头兵。

          528897136864703840

郭正强在认真听取了群工局对近期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要进一步促进积案老案化解,减少信访存量;要抓住重点,全面突出事要解决,积极开展专项治理,着力确保事事有结果、件件有着落;要进一步强化预警,守住底线,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推动信访工作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