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井研县人民政府召开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推进会
来源:井研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8-11-28 16:22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127日,井研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勇主持召开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重点案件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汪秀丽,副县长童瑜及各相关部门参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省、市交办信访矛盾攻坚战案件办理情况,分析当前信访维稳形势,重点对攻坚战程序办结但未实质化解的案件进行研判会商,并提出工作建议。

微信图片_20181127161443

会议指出:一是主动担责。包案领导要跟踪督办,主动向县委、县政府汇报进展。涉案单位职责分工明确,不推诿不拖延,主要负责人要常驻一线,做好相关解释疏导工作;二是立行立改。针对信访久拖不决问题,各责任单位要再探索突破口和关键点,一定要把工作做细做实,要有具体可行的工作措施,强势推进。三是纪律逗硬。涉案部门要分别成立工作小组,专人专案,信息联通,齐心协力,在问题彻底解决以前,要严明工作纪律,不能因工作不力引发大规模事件。

会议强调: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推进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维护群众的合法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