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乐山市委群工局到五通桥区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来源:市信访局 作者:市信访局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18-07-13 17:04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712日,乐山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群工局局长李安辉一行深入五通桥区基层乡镇指导信访工作。

在竹根镇,工作组一行听取了该镇信访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矛盾纠纷排查、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资料,详细了解了该镇信访接待窗口建设情况。在杨柳镇,工作组一行详细查看了该镇信访接待环境、领导接访公示、群众信访指南等软硬件建设情况,仔细观看了网上信访信息系统的实际操作。

            QQ图片20180713110855



李安辉对五通桥区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围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切实摸准实情、吃透民情,形成并总结推广信访和群众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二要结合创建“人民满意窗口”活动,补齐软硬件方面的短板,持续改善接待环境,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三要突出“事要解决”目标,不断激发信访工作活力,切实化解矛盾隐患,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