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访视角 > 机关建设
乐山市信访局到战时故宫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信访局 作者:市信访局万新义 发布时间: 2019-10-21 10:07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信访局到战时故宫纪念馆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15日,乐山市信访局机关党委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到市中区安谷镇战时故宫纪念馆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IMG_20191015_093726.jpg

 

 

 

 

 

 

 

 

 

 


活动中,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听取故宫文物南迁历史讲解,参观“文化抗战 薪火相传——故宫文物南迁乐山图片资料展”,对故宫文物南迁安谷并得到妥善保护的这段传奇历史有了深刻了解。党员们被故宫南迁护宝功臣们为保护中华文明薪火相传的壮举所感动,被他们那份珍视文明保护文化的责任所折服。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领会革命先烈的初心和使命,传承革命精神和革命意志,学习他们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为中华文物保护和乐山抗战文化而不惜牺牲的伟大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