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访视角 > 机关建设
乐山市信访局机关党委开展“榜样在我身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信访局 作者:市信访局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19-04-19 09:27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415日,乐山市信访局机关党委开展“榜样在我身边”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乐山市信访局驻金口河区和平彝族乡迎新村第一书记杨川上党课。

杨川以生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四年来的酸甜苦辣。2014年以来,他始终不忘组织交予的重任,把自己当作一名农村干部,扑下身子一手抓党建、一手抓脱贫,带领迎新村高质量通过省级脱贫验收。四年来,他整顿软弱涣散组织,培养积蓄后备力量,带领迎新村党支部收获“农村基层党建先进村”等称号;深入基层调研,厘清发展思路,培育壮大藤椒、中药材、魔芋、高山蔬菜、樱桃、高山蓝莓种植基地等村级集体经济;全面完善基础设施,全力争取政策援助,创新开办“农民夜校”,精准拔除穷根,扶志扶智扶人心,多项工作受到上级肯定和表彰,其本人也被表彰为“四川省2017年度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乐山好干部”等荣誉称号。杨川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展示了脱贫攻坚一线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彰显了信访工作者敬业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

杨川的先进事迹,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被他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扑下身子抓落实的敬业精神、克服各种困难始终坚持在扶贫一线的奋斗精神深深感动,一致认为,要以先进典型为镜,对标检视、透视、激励自己,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牢记信访工作“为党分忧、为民解难”使命,为全市和谐稳定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