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访视角 > 机关建设
中共乐山市委群众工作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市信访局 作者:市信访局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18-12-05 15:33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23日,中共乐山市委群众工作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彭琳书记在市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专题述职测评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IMG_5728.JPG

会议强调:一是党员干部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必须学习标杆“善作为”;二是标高奋进上勇担当、转型发展上勇担当、创新发展上勇担当,树立前进标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打通堵点“添活力”,要在关键性体制机制上下功夫,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号召党员干部要紧扣市委全会既定的战略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切实推动全市信访工作走在全省前列。通过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每名党员时刻铭记党纪严于国法,让党纪严于国法成为一个常识、一种共识,让每名党员干部都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纪、遵守国法,恪守党员本分,不干出格事,不讲出格话,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