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中共乐山市信访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市信访局 作者:市信访局信息员 发布时间: 2019-03-22 10:56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更好地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乐山市信访局党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经过充分准备,321日,中共乐山市信访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平主持,局机关2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议程为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乐山市信访局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葛鸿雁宣读了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对《选举办法》(草案)进行了审议,获得全票通过。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机关党委委员,3名机关纪委委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平代表党组班子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及新当选的机关党委、纪委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提了三点要求:

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并重的原则,树立“以党建抓业务,以业务促党建”的思想,自觉把机关党建工作融汇于业务工作的各个环节,渗透于业务工作的各个方面,尤其要针对业务工作推进中的难点问题、薄弱环节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完善制度,发挥作用。建立健全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制,促进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履行好教育引导和监督管理责任,充分发挥机关党委的政治、组织、服务优势和引导、宣传、带动作用,团结机关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力量,齐心协力开创局机关党的工作新局面。

三是履职尽责,当好表率。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要廉洁自律、克己奉公,要认真学习机关党务知识,迅速进入工作角色,要把履行好机关党委职能,开展好机关党建工作作为重要课题,要围绕信访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机关党的工作,把各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保障市局机关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