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邓大江一行来乐调研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9-07-15 11:07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79日至10日,四川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大江率办信二处干部到乐山市就重复信治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IMG_20190710_095625

邓大江一行先后到井研县、峨眉山市以及乐山市信访局,召集相关部门乡镇、市县两级信访干部开展座谈。通过听取各地各部门重复信治理工作情况以及部分重复信件办理情况汇报,调研组深入详细了解重复信产生的原因、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听取了参会同志建议意见。

邓大江在调研中指出,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是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地各部门在工作过程中,带着感情和责任心依法按程序处理群众诉求的同时,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维护好群众权益,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