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乐山市启动2018年人大代表参与接待群众来访工作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8-11-05 14:54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15日,乐山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大厅坐满了前来反映问题的来访群众,市人大代表陈宣明边热情地接待,一边耐心地倾听,一边认真地记录,还不时地详细询问。对群众反映的诉求涉及农村农业、城乡建设……等方方面面,均当面作出答复,群众均表示满意。

坚持人大代表参与接待群众来访是乐山市委群工局每年信访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路,继续推动社会力量参与信访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拓宽联系服务群众渠道、健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机制、主动做好新常态下信访工作的重要实践。通过人大代表参与并监督信访和群众工作,有效引导信访群众依法、逐级、有序、理性表达合理诉求,是促进职能部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依法规范行政行为,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的重要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