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乐山市委群众工作局荣获2018年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8-11-05 10:55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11日至2日,2018全国网上群众工作高峰论坛暨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年度工作会议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乐山市委群众工作局应邀参加这次盛会。

                   



中央部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地方党委政府领导同志、各地各级留言办理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地方网上群众工作平台负责同志、学者专家、新闻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2018年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乐山市委群众工作局荣获再次荣获“2018年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这是市委群众工作局第4次获此殊荣。与会的领导及专家学者围绕“网上群众工作平台建设与舆论引导”“提高互联网规律把握能力,不断增进人民福祉”“用好信息化手段,汇集民声民智”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