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乐山市委群众工作局到区县督导信访工作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8-10-09 15:54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08日,乐山市委群众工作局调研员陈建明一行到峨眉山市、沙湾区督导信访工作。工作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两地信访工作及“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情况,对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IMG_2478.JPG


陈建明对高标准做好“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作为推动信访工作的重要契机,以活动成效促服务质量;二是要充分把握地方特点,结合工作重点和实际,打造特色“人民满意窗口”,把群众反映最突出的问题解决好;三是要提高标准争创一流严格按照省、市创建“人民满意窗口”活动实施方案和评分细则,逐项查漏补缺对标补短,做好省信访局验收准备。

陈建明强调:要按照“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息诉息访”和“五定五包”的要求,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加快推进重点案件的化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