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乐山市委群工局局长李安辉到峨边县督查指导信访业务工作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8-09-29 14:59 浏览次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926日,乐山市委副秘书长,群工局局长李安辉一行到峨边县督导信访工作。

在县信访局,李安辉仔细审阅了近期信访工作相关资料,详细询问关于近期县级党政领导接访、群众来信来访、网络信访、信访案件的督查督办等情况,实地查看了“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开展实施情况。在听取了峨边近期信访工作汇报后,李安辉对峨边信访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李安辉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促进峨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二是要强化业务培训,增强信访工作者依法办事的能力;三是加强信访窗口规范化建设,创建人民满意的信访窗口。

                2018.9.26李安辉局长来峨边检查指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